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最新资讯
-
朱开聊Kanavi言论:韩援就是这样的,反正也不准备回lpl了
2025-12-13 -
许许的哥!SMK乐芙兰两度单杀Faker乐芙兰DK中期压制赢首局
2025-12-13 -
赛事官方分享2025精彩时刻:再见2025,下赛季见
2025-12-13 -
《阿凡达3》198分钟引热议!票价贵、时长遭吐槽
2025-12-13 -
韩服排位:T1和DK比赛提前预演Peyz豪取五杀爆掉Smash!
2025-12-13 -
徐静雨称《光与影》获奖实至名归影之刃零颇具潜力
2025-12-13 -
朱开:RNG2122年阵容冲冠军去的没夺冠没热度无法变现就纯亏
2025-12-13 -
Zeka:本来想抢五杀,但看珉炯好像特别着急就让给他了
2025-12-13
最新录像








